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台灣選出的總統被中國閹割

台灣選出的總統被中國閹割﹐這句話不是聳言﹐讓我來跟大家說。

自從2008年5月20日馬英九登上台灣總統大位後﹐台灣這塊土地開始向中國漂流﹐但是馬英九用一隻手來遮天﹐以為他看不到天﹐所有台灣人民也看不到。

馬英九自稱面對中國政府的官員會自稱馬先生﹐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子說﹕沒有中華民國﹐台灣沒有總統﹐所以馬英九不敢以台灣七百多萬人民主投出的總統選票稱總統。
先是總統府官邸不住。先生府解釋為下水道的問題﹐但是有人是說因為陳水扁住過﹐所以馬英九以為高陳水扁一等所以寧願不住。我的看法是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子說﹕沒有中華民國﹐台灣沒有總統。

總統空軍一號不能搭乘﹐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子說﹕沒有中華民國﹐台灣沒有總統。所以馬英九怎能狗搭乘空軍一號﹐然後以騙術說﹐因為要節省﹐能源減碳﹐真的是姓狗的娘養的(我沒講粗話﹐誰敢說我講的不對)。搭乘高鐵引起的國安維安人員跟費用比搭乘空軍一號只多不會少。

總統外交出訪代表國家元首﹐國土延申的專機不搭乘﹐說是可以節省三千萬。但是他有沒想到﹐總統外交出訪隨行的官員和記者的機票總共的花費。還有更重要的代表國家的元首﹐國土的延申﹐他都放棄。有人說是因為馬英九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﹐所以馬英九不方便搭乘總統專機﹐但是我的看法是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子說﹕沒有中華民國﹐台灣沒有總統。

馬英九自從上任以來除了撈幾句英文外﹐而且不知是口誤講錯英文(自以為英文很好的他﹐打死他也不會承認)還是心底的看不起台灣人﹐在沒有人幫他寫好稿讓他照本宣科﹐不小心露嘴出來用cynical形容台灣人。除此他不敢當一線的總統﹐只敢躲在先生府﹐這除了被中國閹割以外﹐還有什麼理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