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長的像毛毛蟲的美國桑椹


乾女兒Amy買了房子後﹐把院子從荒野大鏢客似的亂草叢生之地﹐改造成綠蔭盎然﹐開滿各色花草﹐也種了不少果樹。

前幾天她打電話來問我想吃桑椹嗎﹖叫我拿紙箱去裝。我到她家看的結果﹐就是她已經摘下來整盤的像毛毛蟲的桑椹。她跟我說﹐剛結果時﹐她嚇了一大跳﹐怎麼樹上長那麼多綠色毛毛蟲﹐心都涼半截﹐想打電話找殺蟲公司來處理﹐後來好奇心的驅使讓她走上前仔細看﹐才恍然大悟﹐原來是桑椹。

美國的桑椹長的這麼長﹐我量過一條有3.5英寸。看起來怪怪的﹐吃起來可非常的甜而不膩帶點少少的果酸。

我參加台灣文化節﹐開車到downtown時﹐因為塞車﹐把要帶給大家分享的一大盒桑椹﹐半個小時吃掉半盒﹐實在是欲罷不能﹐不是我貪吃。

沒有留言: